首页 > 电影 > 喜剧片  »  好姻缘

◎译  名 好姻缘
◎片  名 A Good Marriage
◎年  代 1982
◎国  家 法国
◎类  别 喜剧/剧情/爱情
◎语  言 法语
◎上映日期 1982-05-19
◎IMDb评分  7.0/10 from 3,145 users
◎豆瓣评分 7.4/10 from 3704 users
◎片  长 97 分钟
◎导  演 埃里克·侯麦 Eric Rohmer
◎主  演 碧翠丝·罗曼德 Béatrice Romand
      安德烈·杜索里埃 André Dussollier
      费奥多尔·阿特金 Féodor Atkine
      阿丽尔·朵巴丝勒 Arielle Dombasle
      海盖特费格特 Huguette Faget

 


◎简  介
  
  萨宾(碧翠丝·罗曼德 Béatrice Romand 饰)交往过几个男人,但遗憾的是他们均是有妇之夫,这让萨宾感到十分不悦。某一天,萨宾忽然告诉她的好友克拉丽丝(阿丽尔·朵巴丝勒 Arielle Dombasle 饰)自己决定结婚,可她连个男朋友都还没有呢!在克拉丽丝的介绍下,萨宾结识了名为艾德蒙(安德烈·杜索里埃 André Dussollier 饰)的男子,艾德蒙是一名律师,年纪轻轻事业有成,萨宾认定了艾德蒙是她未来规划中的完美丈夫。
  就这样,萨宾和艾德蒙展开了周旋,她十分渴望得到艾德蒙的青睐,却又不愿意做主动的那一方。对于萨宾的亲近,艾德蒙不主动不拒绝,直到他开始以种种借口避免和萨宾通话和见面,萨宾才发现,自己一厢情愿的举动是多么的天真。

◎幕后制作

      侯麦《喜剧与谚语》系列的第二部,细致如水的笔法带出一个让你会心微笑的好故事。影片有侯麦一贯的淡雅抒情,但这次添上了牛奶,显得有些甜腻。故事引人发笑的地方在于女主角并不是因为爱情才要结婚,而是因为她那个有点可笑又不切实际的婚姻计划,由此制造出来的幽默正是侯麦试图论证的爱情中理想与现实的落差。


【下载地址】

磁力:好姻缘.1080p.BD中字.mp4

……

猜你喜欢